有時我們需要第二次機會

監測您的血糖水平可能是一項挑戰,對許多人來說,反覆採血是自我檢測的障礙。1如果您因為第一次做不好而感到沮喪,請明白並不是只有您會如此。一項研究發現,人們在嘗試獲取血糖讀數時經常錯誤地將血液塗在試紙上,2研究表明,四分之三的糖尿病患者因不得不使用第二條試紙而感到沮喪或惱怒。3

Second Chance

好消息是,有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克服這些問題。請了解有關CONTOUR®PLUS ONE血糖監測系統的Second-Chance®再次補足血樣技術。

給您第二次機會的監測系統

Second-Chance®再次補足血樣技術是一項獨特的功能,可讓您在長達60秒的時間內通過同一條試紙獲得血糖結果。4您可能不必第二次採血,每年可為您節省多達100條試紙。3

如果您提供的第一份樣本不足,CONTOUR®PLUS ONE系統將告知您是否需要在同一條試紙上塗抹更多血液。4血糖儀將發出兩次蜂鳴音並顯示閃爍血滴(帶有+符號),然後您將有60秒(在血糖儀上顯示)的時間向同一條試紙塗抹更多的血液以獲取血糖讀數。4觀看此視頻[教學視頻(ascensia.hk)]以了解Second-Chance®再次補足血樣技術是如何運作的。

CONTOUR®PLUS ONE系統的這一功能解決了與血糖檢測相關的一個常見問題。2最近的一項分析表明,對於使用胰島素和口服降糖藥物的糖尿病患者來說,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會用到Second Chance®再次補足血樣技術。5

您是否想了解關於CONTOUR®PLUS ONE系統的更多資訊?請流覽我們的產品網站,以了解關於該系統的好處以及如何獲取它的更多資訊。如果您已經在使用CONTOUR®PLUS ONE系統,Second-Chance®再次補足血樣技術如何支援您的血糖監測?您浪費的試紙是否比以前少?請通過以下網址與我們分享您的經驗和任何問題:[diabetescare@ascensia.com]。

這是Ascensia Diabetes支援計畫之旅的最新時事通訊。在過去的幾周裡,我們希望您在糖尿病生活中獲得了有用的資訊、提示和靈感。請告知您希望我們進一步跟進的主題。非常歡迎您的回饋,它將幫助我們做得更好。[diabetescare@ascensia.com]

Ascensia Diabetes Care Hong Kong Limited為您提供基本資訊。本資訊不應用於醫療建議、診斷或治療,不應取代醫護人員的建議。在改變您的飲食、鍛煉或治療之前,請務必諮詢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。

References

1. Shlomowitz A and Feher MD. Anxiety associated with self monitoring of capillary blood glucose. Br J Diabetes Vasc Diseases. 2014;14(2):60–63.

2. Freckmann G et al. User Performance Evaluation of Four Blood Glucose Monitoring Systems Applying ISO 15197:2013 Accuracy Criteria and Calculation of Insulin Dosing Errors. Diabetes Ther. 2018;9(2):683–697.

3. Market Research. Ascensia Diabetes Care, Hall & Partners, conducted online April/May 2015.

4. CONTOUR®PLUS BGMS User Guide [Ascensia to confirm version and date of latest CONTOUR NEXT user guide] country needs to localize as per latest version (last page UG in local country)

5. Richardson J et al. (2020) Clinical Relevance of Reapplication of Blood Samples During Blood Glucose Testing. DTM 2020,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