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: ARROW DOWN

常見問題

1.
我摔跌了我的血糖儀,擔心它可能會失靈。我可以將它帶到哪裡檢查?
答:
請到訪特約客戶服務中心位置,我們的受訓人員有適當的器材及知識,可以為您檢查血糖儀是否操作正常。
2.
我正在填寫保用卡,但不知道可以在哪裡找到產品序號?
答:
請在血糖儀後面找尋產品序號。您會在條碼旁邊找到「SN」兩個字母,而「SN」後的7個數字就是要填上保用卡的產品序號。
3.
我看見產品有永久保用,這是否代表無論購買了多久,任何損毀都會獲更換?
答︰
血糖儀本身有永久保用,但僅限於零件或工藝缺陷。任何由於誤用、意外、改裝、使用不當、疏忽、健臻或授權經銷商以外任何人士進行維修、不按照指示操作儀器而令任何血糖儀失靈或損壞,均不會獲健臻維修或更換。
4.
我剛購買了健臻的新血糖儀,但不知道如何操作?
答︰
我們的特約客戶服務中心位置,我們的受訓人員有適當的器材及知識,可以教您如何使用血糖儀及相關配件。
5.
血糖儀不能開啟,按所有按鈕亦沒有反應。
答︰
請注意,血糖儀需要用電池操作。請參閱有關型號產品的使用指南中更換電池的方法。
如果更換電池後仍不能解決問題,請到訪我們的特約客戶服務中心位置,我們的受訓人員有適當的器材及知識,可以為您檢查血糖儀是否操作正常。
6.
我開啟血糖儀時,電池圖標顯示半滿。我需要更換電池嗎?
答︰
如果您在開啟血糖儀時看見電池圖標顯示半滿,這是正常狀況,並不表示電池電量耗盡。然而,如果您在測試血糖或瀏量測試記錄時,仍然顯示電池圖標,即表示您需要更換電池。
7.
我購買的產品包裝設計與以往的不同,會不會是偽冒品?
答︰
包裝設計將會不時更新。如有對所購買產品是否真品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我們的熱線︰(852) 8100 6386

 

立即購買